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到扎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08 15: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省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准备,10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秘书长陈向奋,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兴武,一行人到扎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认真核查相关台账资料,指出存在问题,通过进一步交流发现仍有部分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知识基础不够扎实,政策掌握还不够到位。张震华主任强调,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大比武模拟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狠抓落实,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着重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争取好的成绩。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就村委会的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实地走访了红星小组邱海光、盆丽霞边缘户,干由小组吉永师监测户,与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规划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劳作,积极发展产业,早日实现勤劳致富。

扎南村第一书记李平、村委会书记吉礼香等人陪同督导。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