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率队调研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三亚整改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8-19 18: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到西岛景区码头、亚龙湾瑞吉酒店配套游艇码头等地,调研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三亚整改项目推进情况。

张震华一行首先来到西岛景区冬季码头,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拆除码头超出审批部分。张震华表示,要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码头违规区域的拆除工作;同时景区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将生态保护放在重要位置。

在亚龙湾瑞吉酒店配套游艇码头,张震华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尽快推动游艇码头南、北防波堤拆除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同时要按计划加快推进亚龙湾西段岸滩生态修复、珊瑚礁修复进度。

张震华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问题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以扎实做好本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为契机,推动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市政府副市长吴清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以及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吉阳区政府、天涯区政府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秘书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