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赴大东海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28 15:54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广泛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和要求,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秘书长陈向奋等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分片长及区包点单位,大东海居委会有关人员等近50人参加。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们在大东海景区停车场,周边广场、海滩和餐饮一条街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清扫,大家手拿扫帚、撮箕和垃圾袋等工具,扫除路面落花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干劲十足。此次活动,市领导带头亮身份、作表率,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影响带动社区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理念,共担全民战“疫”责任,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贡献力量。

随后,张震华实地检查了大东海餐饮一条街、大东海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景区复工复产和旅游消费情况,大东海社区创文巩卫工作等。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带队到各自包点村(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