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11-14 16:36


 

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的指示,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民营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与会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营商环境、政府管理服务环境存在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指出了公共配套设施不全、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生产经营成本高,新业态产业政策扶持不够等一系列问题。

张震华表示,市人大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意见建议的梳理、分类,归纳,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张震华指出,民营企业是三亚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对三亚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我市营商环境还存在一些短板,建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必然要求,随着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我市民营企业的投资环境、政策环境、服务环境一定会不断得到改善,民营企业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希望大家主动融入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大局,内练筋骨,壮大民营企业发展,把民营企业做强做优,为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三亚经济发展以及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财经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