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对三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0-16 15:40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对三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同志作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永盛、王伟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及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对三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王文荣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对三亚工作的重要讲话站位很高,为三亚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的“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要求,是对我们三亚争做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排头兵的具体指南,我们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要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通知精神。

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同志表示,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三亚工作的关怀、关心和关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为三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工作目标、工作眼光和工作思路,提出的“大基础、大产业”,为我们实现工作目标明确了根本途径和方法。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学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深入的学习,再次掀起学习的热潮。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习,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习,在学习中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力求学深悟透,务求学习实效,在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梳理人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来年工作计划,真正实现通过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推动三亚“大基础、大产业”的发展。

黄少文主任强调,各工委(室)要严格对照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查缺补漏,确保常委会2018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扛起三亚人大担当。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