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黄少文带队督导巡查鹿回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加强常态化管理 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字体: 打印
2018-03-02 10:10

 3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带队到鹿回头社区,对“创文巩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巡查。黄少文强调,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对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社区网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巡查力度,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逐级上报。吉阳区要尽快组织力量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个销号,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推动新一轮“创文巩卫”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参加。

 督导巡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鹿回头社区居民委员会,了解社区“两委”阵地建设情况。在辖区安置区,督导巡查组发现路面上有明显的槟榔汁痕迹,且存在居民乱拉乱挂、商铺占道经营等现象。督导巡查组要求,网格员要加强巡查,及时劝阻乱拉乱挂、占道经营等问题。

 随后,督导巡查组实地察看了半山半岛垃圾中转站和辖区内酒店附近的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垃圾收集处理情况。对于辖区内小区物业、酒店对“创文巩卫”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造成垃圾中转处理产生噪声、臭气污染扰民问题,督导巡查组要求,吉阳区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督查和处罚力度,责任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及时对垃圾中转站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社区干净整洁,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