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图片新闻

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15 10:44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扎南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在宣讲中,张震华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系统解读,并结合扎南工作实际,从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张震华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希望扎南村党总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南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让大家知道党中央的最新政策,村干部紧紧抓住机遇和政策,带领群众加油干,不等不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张震华还听取扎南村党总支书记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及扎南村关于发展特色鸡养殖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村党总支从严管党治党,整理好组织生活会问题台账,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列出详细清单,做到问题细化,措施具体有力,整改工作到位,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天涯区政府和扎南村委会要迅速研究特色鸡养殖基地项目的资金落实及土地租赁问题,积极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及扎南村两委班子、党员等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