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图片新闻

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走进市人大机关

【字体: 打印
2017-12-12 10:32

 

 12月11日下午,海南省高校思政教指委主任、海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导赵康太到市人大机关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宣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形成新的领导集体,奠定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坚实政治基础。”宣讲会上,赵康太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要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点面结合,以大量的翔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会议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