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1-16 17:10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少文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裕雄,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永盛,党组成员、秘书长符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及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朱永盛同志原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至第九部分;王裕雄同志领学了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第一至第二部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做好学习笔记。

 黄少文说,十九大报告第五至第九部分主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

 黄少文强调,人大机关的同志要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人大工作的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目标,结合工作深入思考,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工作实效,发挥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助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黄少文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起草的,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是完全符合十九大精神的。大家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愿景;深刻领会“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贡献。

 黄少文要求,大家要按照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安排,抓好学习,特别是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入脑入心。还要结合当前工作,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有条不紊的推进机关各项任务完成,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