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省市要闻

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将于4月25日至29日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字体: 打印
2022-04-24 15:34



4月23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在海口举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将于4月25日至29日在海口召开,经过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去年11月,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作出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并报请中央批准后,省委成立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报告起草工作方面,在省委常委会,特别是省委书记沈晓明的直接领导下,报告起草组经过深入调研、广泛研讨、集中起草,历时四个多月形成报告初稿,并向各级各部门大范围征求意见建议。

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后,起草组立即着手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报告中,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海南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

据介绍,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程序步骤选举产生。全省划分为24个选举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自始至终贯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

此次党代会会场,分别设在海南广场和省委党校新校区。来源:海南省新闻办公室、海南日报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