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省市要闻

冯飞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义务教育阶段“双减”等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25 18:16

10月25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等工作。

在研究部署我省“双减”工作时,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减”工作决策部署,完善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社会满意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全力做好资金、劳动用工、学科类培训机构“营转非”等潜在风险防范,确保我省“双减”工作有力有序平稳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耕地保护督察有关情况的报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督导,加快推进整改进度。要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问题增量。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关于决定海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及其直属分局行使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区域内林业行政处罚权的请示》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