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省市要闻

刘赐贵: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建设自贸港提供坚强保障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1:24

刘赐贵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海南分会场要求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建设自贸港提供坚强保障

沈晓明毛万春李军出席

 

1月13日上午,省级领导干部在海南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会后,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刘赐贵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直面问题,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全局,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深刻总结,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的动员部署。我们一定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此次全会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实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推动建设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障。

刘赐贵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当前我省最大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入研究和有效防控自贸港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做到超前谋划、提前应对、严格落实责任,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监管,一旦发现问题要迅速查办、严肃惩处、形成震慑,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精心筹备开好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

刘赐贵还就集中精力开好省两会、扎实做好风险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工作态度,认真谋划、细致准备、带头落实,确保推动建设自贸港各项工作干一件成一件。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毛超峰、胡光辉、何忠友、童道驰、肖莺子、刘星泰、彭金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蓝佛安在北京主会场参会。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省高院、省检察院负责人参加海南分会场会议。海南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