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

三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2-24 15:4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林有炽、王晓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3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三亚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定提交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十大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三亚经济圈“一市三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长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慧丽列席会议。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