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决定市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月7日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2-14 12:0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4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长丰同志辞去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报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7日至9日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

张长丰、侯迎华、杨军建同志分别作了拟任职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长丰同志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迎华同志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军建同志为三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慧丽,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罗小明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