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法工委开展停车场立法实地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9-10 17: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为做好《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初审后修改工作,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彭龙带领调研组开展停车场立法实地调研。市交通局、市资规局、市交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河东路老干局至港门村路段有关单位专用停车场、金润阳光停车场、三亚湾滨海公园停车场、金鸡岭供电局立体停车楼、金鸡岭社区立体停车楼、三亚动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中铁子悦台停车场,分别听取了市交通局、市资规局、市交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停车场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就停车场的土地权属、规划用途、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及立体停车楼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推广立体停车楼的优势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征集了相关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草案打好了基础。

彭龙表示,调研组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提高立法质量为目标,坚持开门立法、精准立法,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提高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通过立法解决本市停车场存在各类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确保法规实施后的可操作性。(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