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南繁育种和崖州湾科技城立法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5-20 15: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一行在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赖朝平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南繁育种和崖州湾科技城立法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法工委主任彭龙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国家水稻公园,详细了解了水稻育制种科技成果转化及国家水稻公园在农旅融合方面的发展情况。

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听取了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关于园区建设规划及崖州湾科技城条例立法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有关部门给予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在如何通过地方立法及科技创新推动现代种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