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6: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5日至6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邓云秀、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处长吴坤锦到我市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润生、法工委主任彭龙陪同调研。

6日上午,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座谈会。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社局、市科工信局、市旅文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教育局、崖州区人民政府、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单位,有关企业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崖州湾科技城管理体制、产业发展和促进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结合工作职责对草案征求意见稿的体系结构、文字表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到崖州湾科技城实地调研了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相关人员研究修改法规草案。

邓云秀对我市各单位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立法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对崖州湾科技城充分运用自贸港政策,积极推进审批制度集成创新,在推动产业、资本、人才等各类要素集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调研组会认真考虑我市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条例更能适应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需要,通过立法促进崖州湾科技城在开发建设、产业发展、投资促进、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园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法制支撑和保障。(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