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管理立法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1-04 16: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日至4日,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马学友带领考察组一行11人,到我市实地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管理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法工委主任彭龙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新夫,市住建局副局长凌秀东陪同调研。

4日上午,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金鸡岭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和光大环保餐厨处理(三亚)有限公司,了解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并就如何推进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马学友对我市各单位对此次考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在推进标准完善、运行精细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程管理体系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逐步建立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制度。(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