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前往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开展立法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1-27 10: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计划的针对性,切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调整和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任熙德前往三亚市民游客中心,就立法计划项目召开调研座谈会。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主任何耸参加会议。

会上,何耸首先对市人大关于《三亚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和《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两部法规的制定表示由衷感谢,该两部法规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法律依据。然后,何耸就2017年1月至今的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及12301旅游服务热线前十名热点诉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物业管理问题以及违规占道比较突出,其中物业管理类案件每月投诉超过4000件,主要存在着物业设立门槛低、服务质量差、房屋质量差、小区物业收费不合理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些共识。

任熙德表示,一是感谢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对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工作的支持;二是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进一步深入调研,并将物业管理问题暂列入调研类项目,待时机成熟后再出台此法规。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