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规范道路停车管理立法调研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10-23 11: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切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调整和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着力推动影响制约自贸区(港)建设和群众最急最忧最怨问题的解决,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3日上午,法工委组织召开规范道路停车管理立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学文主持,法工委主任任熙德、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公交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公交集团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本市机动车保有量和停车资源现状,停车位的规划、设置、使用、管理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道路停车位有偿使用的法律依据和收费标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规范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规范道路停车管理进行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任熙德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介绍相关情况,并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组织法工委对此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合理意见,切实做好五年立法规划调整和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着力通过高质量的立法,推动解决一批痛点焦点堵点难点问题;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参与三亚立法工作,积极协助法工委深入了解民意,广泛汇聚民智,努力提升立法质量。(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