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工委到我市开展《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的立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19 17:44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吴育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召开关于《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就我市执行原《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的基本情况、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正案(草案)》提出了修改的建议和意见。

吴育军感谢参会人员的积极发言,表示会后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大家反映的问题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正案(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任熙德、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学文以及市自规局、发改委、旅文局、住建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工信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