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佳木斯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学习考察餐饮业油烟污染立法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4-29 09:05


 

4月29日,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主任张铁成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学习考察餐饮业油烟污染立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迎接了考察组一行的到来。

三亚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三亚市人大办副调研员苏东波、李新夫,城建环保工委黄泽辉、法工委工作人员郑龙、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陈鹏华、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利琛及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蒲进方等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市各职能部门人员分别介绍我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状况、促进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控制油烟排放、餐饮油烟排放的监管与整治、规范管理餐饮行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三亚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法工委详细介绍了《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过程及说明,并与考察组共同交流了立法经验与心得体会。

佳木斯市人大考察组对我市餐饮业油烟防治及立法工作给予了肯定。目前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正在推进《佳木斯市餐饮业油烟排放条例》立法工作,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借鉴我市有关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市美高梅酒店及蓝海华庭商场餐饮食店的油烟处理设施安装情况。(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