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立法质量——法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张震华主任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4-08 08:56


 

为了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同志关于转变机关作风的讲话精神。4月8日上午,法工委主任任熙德带领法工委全体人员一起学习张震华主任的讲话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了《三亚市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和《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两部法规的一审有关准备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苏东波、法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丽英和法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任熙德原原本本传达了张震华主任的讲话精神:一是工作要细致严谨;二是要加大制度清理(立、改、废)力度,按时汇报,形成工作进度汇报机制;三是工委主任是作风转变的关键,承上启下,严格管理,严格教育,管理不严是祸害,分工要明确,责任到人、到岗,组织协调把关带头提高认识,遵守制度,制定制度;四是办公室加强综合协调要明确责任,要研究发挥监测作用;五是研究室做好宣传;六是防止走向形式主义,提高人大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加强人大自身建设,通过学习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提高监督执法的效率。

其次,任熙德对《三亚市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和《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两部法规的一审有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确保一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向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一周年献礼。

最后,任熙德要求法工委全体人员要学习好省人大对口工委的工作制度与程序、工作内容与形式、工作作风与方法,不断提高法工委工作质量与水平,加快作风转变,以适应自贸区(港)建设对人大机关干部的能力作风新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将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好张震华主任的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立法质量。(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