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阳泉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三亚考察《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立法等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1-18 15:48


 

11月16日至17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强带领调研组一行八人到我市对巩卫和《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立法情况等进行调研。

11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秘书长彭龙出席会议,办公室副调研员苏东波、法工委、爱卫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爱卫办黎军副主任介绍创卫、巩卫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副调研员苏东波介绍爱卫的立法必要性、重要性、亮点等内容。

11月17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陪同阳泉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游客中心和乐天城农贸市场。法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对这两天的座谈和考察十分满意,并表示以后多加强联系,互通有无。(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