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延边朝鲜自治州人大考察组到我市学习考察法律援助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1-07 16:13


 

11月6日延边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纪凯奇率考察组来我市交流学习法律援助等方面工作经验。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陪同考察组一行到司法局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由司法局副局长付爱红向调研组介绍办公场所与窗口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后,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司法局领导就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延边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对三亚的法律援助工作经验与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行考察收获颇丰,以后两地要加强交流与学习。

朱永盛副主任表示,感谢延边调研组此次来我市传经送宝,让我们学到很多立法方面优秀经验。朱永盛指出,我市立法虽然起步晚,但立法工作仍要顺应三亚的城乡建设与经济发展的需要,重点放在生态环境保护立法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稳扎稳打的开展立法工作,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与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