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法工委到三亚学院商讨地方立法服务基地合作协议落实事宜

【字体: 打印
2018-10-26 17:21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带领法工委到三亚学院商讨地方立法服务基地合作协议落实事宜。

三亚学院是我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民办本科院校,学院立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已成为三亚市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三亚学院一直与市人大常委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在我市出台《三亚市白鹭公园保护管理规定》和《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规定》两部地方性法规过程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12月4日,三亚市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在三亚学院揭牌。

本次座谈会依据合作协议商讨了有关立法咨询、参与调研、组织培训以及共同研究等方面合作的详细方案。有利于进一步落实立法服务基地合作协议,发挥三亚学院立法服务基地的作用,整合立法资源,提高立法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任熙德、办公室副调研员苏东波以及三亚学院法社学院院长宋焱、党总支副书记代旭辉、副院长刘雅斌等参加。(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