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学习海岸带保护立法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0-15 16:02


 

10月12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耀龙率考察组来我市交流考察三亚湾补沙项目情况与海岸带保护等方面立法工作经验。

上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亚湾、凤凰岛等地。考察中海洋局向防城港市人大考察组介绍三亚湾人工补沙工程的背景、工程概况、工程效果与后期检测等情况。

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任熙德主持,会上,规划委、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住建局等单位就我市海岸带规划和统筹、各功能区域以及环境污染和保护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与考察组进行交流讨论。

防城港市人大考察组对我市的经验和做法十分肯定,任熙德主任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感谢防城港市人大考察组与各参会单位的到来,希望两市人大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学习进步。(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