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字体: 打印
2017-12-28 17:32

12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到我市召开《关于加强重要规划控制区规划管理的决定(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苏东波、法制办、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林业局、住建局、环保局、海洋与渔业局、工信局、旅游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法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各单位对《关于加强重要规划控制区规划管理的决定(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本地规划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重要规划控制区需要明确的界定范围,理顺相关规划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法规的溯及力和历史遗留问题等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感谢参会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整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草案内容,加快推进“多规合一”改革,加强重要规划控制区的规划管理,促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