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11-22 16: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1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凝聚奋斗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开创吉阳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谋划,抓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加强宣传报道,利用人大门户网站、美篇等载体,深入宣传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报道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不断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紧扣工作实际,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措施的通知》及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积极应对疫情给传统工作方式带来的冲击,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载体,确保人大年度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找准定位、选准议题、精准发力。要引导全区202名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争作贡献、展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好释疑解惑、稳定人心的工作,形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利、曾强出席会议,吉阳区三级调研员吉桔,吉阳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