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深入包点单位鹿回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0 16: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月19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深入包点单位鹿回头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柯俊标一行先后来到帆船港码头、鹿回头安置区核酸采样点、双海湾路小东海、半山半岛四期肯德基核酸采样点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柯俊标强调,当前吉阳区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扛起责任,迅速激活应急机制,实现平战转换,高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做好核酸筛查等各项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守好守牢各条防线;三是要抓好辖区内住宅小区、餐饮店、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公共场所落实扫地点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外省来市人员要落实好“入琼码”的填写和“健康码”存在弹窗、红黄码的人员,要提醒其主动向社区报备,自觉落实“3天3检”或“3天2检”的核酸检测,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四是要严格执行扫“地点码”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物业作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末梢,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