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月川党校河段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8: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六水共治”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力促“六水共治”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市、区两级第1号总河湖长令,贯彻新发展理念,维护河湖健康生态环境。2022年10月28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带队巡查三亚西河月川党校河段生态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区环卫所、月河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7月22日巡河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柯俊标主任一行对三亚西河月川党校河段、月川派出所排水管进行实地巡查,对整改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

柯俊标强调,要夯实责任,区级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担负起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河流管护工作摆到突出的重要位置抓实抓细;要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清四乱”整治行动,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柯俊标要求,要严格落实河湖日常监管巡查制度,切实把吉阳区各河段管理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河长制责任落实;要加大对涉河涉水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河流水环境、水生态违法行为;要发挥好巡河员的作用,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