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2-10-25 17: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4日上午,吉阳区月河社区选区顺利补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仁辉为区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出缺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区委同意,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依法在月河社区选区选举产生1名区三届人大代表,10月24日为本次选举投票选举日。

自补选工作开展以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召开主任会议进行研究,严明纪律要求,严把代表候选人政治关、素质关。区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根据区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部署安排,召开了补选动员部署会议并对选区工作人员补选业务的指导。按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过张贴公告、公示,选民摸底、核对、登记,组织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制作票箱、选票等工作环节,选举日当天,月河社区选区选举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广大选民积极踊跃到投票站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参加投票选民数约1200余人,正式代表候选人杨仁辉以高票当选为区三届人大代表。

选举结束后,将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报区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