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宗教事务管理情况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7-15 09: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全面了解我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发挥宗教界人士在促进我区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要点安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于7月对我区宗教事务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7月14日,调研组一行到碧海国际宗教固定场所、丹州小区和兴教会、吉阳教会、基督教红沙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宗教场所法律法规、安全措施等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多方面收集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区实际形成调研报告,为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及常委会议汇报做好准备。

区政法委、区宗教事务局、区旅游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