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7 19:1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推动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20多人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铭记革命史 永远跟党走”党日主题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利、曾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纪念园广场和历史陈列馆,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了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的历史背景和战斗经历,重温了五指山革命史那一段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并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前往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道,先后参观了和茹手工茶坊、合亩仓库、黎族船型屋、共同广场等标志场所,观摩毛纳村美丽乡村建设成绩。

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大力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中,为全方位推动吉阳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