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区委副书记傅爱红深入大社区调研督导人大工作站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6-17 08: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人大《关于我市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人大工作站管理体制、职责范围和人员配备情况的报告的通知》要求及区委主要领导的指示,6月16日,区委副书记傅爱红深入卓达、落笔 、吉阳、六道大社区调研督导人大工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卓达、落笔、吉阳、六道大社区党委书记,区人大办一级主任科员符坚陪同调研。

傅爱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卓达、落笔 、吉阳、六道大社区人大工作站活动场所的建设,仔细翻阅代表履职档案和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工作站职能发挥、代表联系接访群众等活动情况。

傅爱红强调,大社区党委要正确处理好人大工作与人大工作站建设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还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站工作中;二要发挥人大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专职工作人员的效能,要根据区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尽快落实人大工作站两名专职工作人员的配备,推进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建设;三要主动创新,突出亮点,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人大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