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吉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点单位督促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13 08: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吉阳区全民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及60岁以上人群疫苗全程接种工作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打好疫苗接种全覆盖冲刺攻坚战,吉阳区人大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服务全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6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包点单位社区督促指导各点位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在鹿回头社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实地查看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鹿回头社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分析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柯俊标对社区的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头等任务来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60周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全面构筑稳固的全民健康免疫屏障。

在下洋田社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利查看了“下洋田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台账”,详细了解现阶段疫苗接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蔡利对下洋田社区近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战我们任务还十分的艰巨,全面建立免疫屏障还差最后关键的一环,社区动员接种工作责任重大。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细化台账、定点推动。做好协调工作,主动配合攻坚力量下沉干部做好疫苗接种发动接种工作,努力形成一盘棋,为全区的60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红郊社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听取了社区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及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近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当前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做好摸排核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详细登记辖区内群众接种情况和未接种原因,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动员老年人主动接种疫苗,坚决完成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到包点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下沉干部无私奉献,积极配合服从社区安排调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人大力量。(吉阳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