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5-30 19: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9日,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依法选举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监察委员会主任。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主持。

会议应到201人,实到18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依法选举杨鸿钧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仁辉为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鸿钧、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杨仁辉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杨鸿钧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竭尽所能,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区政府班子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扛起吉阳担当、作出吉阳贡献、展现吉阳范例,续写吉阳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顾浩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咬紧牙关拼命干、铆足干劲往前冲,奋力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和全方位推动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是区三届人大代表的区处级以上干部及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