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字体: 打印
2022-02-07 16: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根据区委的工作部署,2月7日上午,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率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看望慰问回到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职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利、曾强参加慰问活动。

柯俊标一行先后到区人大机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向正在工作的各单位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去年全吉阳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同心协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每到一处,柯俊标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节日期间的情况,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

柯俊标强调,希望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八届党代会以及区三届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