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各选区已圆满完成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13 17: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吉阳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履职意识,保障选民知情权,加深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间相互了解。10月8日-10月13日,吉阳区开展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领导陈明、柯俊标、顾浩、陈小宝、王金玲、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等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所属选区的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各位候选人均表达了积极履职为选民服务的愿望,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基层联系服务人民群众,反映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扎实作风,全力推动吉阳区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博后村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吉阳区委书记陈明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 月12日,鹿回头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9日,港门村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8日,中廖村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副书记陈小宝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9日,月河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金玲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9日,龙坡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书凯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9日,新村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9日,六道社区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四海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10日,南丁村开展吉阳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吉阳区委常委、区副区长蔡曜泽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

10月14日为吉阳区第三届人大换届选举日,请各选区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有序的在各自选区投下庄严的一票,共同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