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新一届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9-20 15: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0日下午,吉阳区新一届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通报吉阳区选民登记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陈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

陈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程序,攻坚克难,严把时间节点,切实把握工作进度,全力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依法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为本次吉阳区人大换届选举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柯俊标对选民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深挖潜力,持续推进选民登记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准确登记,确保选民资格真实有效;三是压实责任,提前谋划,依法推进,确保选举工作依法顺利开展。

区三套班子领导、市管调研员、大社区书记、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居长参加会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