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21-09-08 17:0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8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召集辖区内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举行专题会议,协调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人大办公室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主持。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单位派员参加会议。

吉阳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对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各单位的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程序、注意事项及相关内容进行说明。

曾强同志对各辖区各单位对接选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做好选民登记,确保应登尽登,不错、不漏、不重。二是要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组织好投票选举。整个过程要公开透明,坚持公平正义原则,保障选民权利,保持大选的平稳顺利进行。第三是工作组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包点单位加强指导,分工负责,各司其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