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主持召开吉阳区大社区人大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05-11 18: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人大《关于我市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人大工作站管理体制、职责范围和人员配备情况的报告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上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召开大社区人大工作站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强同志主持。卓达大社区、落笔大社区、榆亚大社区、吉阳大社区党委书记及大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关于我市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人大工作站管理体制、职责范围和人员配备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针对大社区人大工作站管理体制、人员配备和经费来源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人大工作站建设的思路和步骤,为大社区人大工作站建设开启良好开端。

会议强调,大社区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建设人大代工作站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厘清任务要求,把握准建设人大代工作站的作用;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工作举措,积极推进人大工作站的建设。(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