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吉阳区玫瑰谷、南繁基地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21-04-07 09:3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7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陪同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吉阳区玫瑰谷、南繁基地考察学习。就玫瑰谷产业运行情况、玫瑰谷村企合作模式、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南繁水稻种植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作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吉桔,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蒲国良、区人大民宗工委四级主任科员苏天波、区农业农村局、玫瑰谷、南繁基地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玫瑰谷种植基地、盐碱地改良、玫瑰谷产业链商品超市等点位。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玫瑰谷利用玫瑰产品就地加工的产业链发展优势,结合现代高端休闲养生项目,以玫瑰茶、玫瑰精油为基础产品打造高端SPA、玫瑰茶庄、玫瑰主题餐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等精品项目,不仅带给游客高端享受,还能让游客在玫瑰花海下体验浪漫的氛围。

随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南繁水稻种植基地,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海南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和光照条件使之成为我国以水稻为主的农作物的南繁基地,是我国农业科研人员的“育种天堂”“种子基地”,在内地三年的育种工作在海南只需一年就能完成。(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