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机关换届指导组指导鹿回头社区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13 09: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3日上午,吉阳区鹿回头社区依法依规召开第九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选委会主任高国皇主持,吉阳区人大机关指导组组长马志明,指导组成员、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及鹿回头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应到居民代表31人,实到31人,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全体起立,本次大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宣布大会会场纪律;二、对鹿回头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表决;三、介绍鹿回头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四、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五、新当选的鹿回头社区居委会主任作就职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鹿回头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员名单。

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现场检查、密封票箱,当众拆封、清点选票后,选举正式开始,居民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和委员4名,陈余瑜当选为鹿回头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吉阳区人大机关指导组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截至4月13日上午,鹿回头社区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班子整体结构得到优化提升,为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与新一届两委班子集体人员进行谈话,对本次选举换届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鹿回头社区的各项工作;二是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弘扬“三牛”精神,服务于老百姓;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博鳌论坛的维稳工作以及创文巩卫工作。(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