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暨党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29 16: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革命体验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先烈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在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党支部书记马志明就西沙海战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进行解说,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西沙海战烈士生前为革命事业所做的功绩,深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奋勇拼搏、忠贞不渝、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伫立默哀三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庄敬肃穆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立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活动,党员干部们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始终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为推动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进步贡献人大干部力量。(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