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调研汇报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3-17 18: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吉阳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3月17日下午,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调研汇报座谈会,吉阳区人大党组成员吉桔、区政府副区长陈练、调研组成员、区卫健委、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田独卫生院、荔枝沟卫生院、博后村卫生室和榆红村卫生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吉阳区人大财经科教文卫环保工委主任何瑶主持。

会议首先由吉阳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何瑶介绍这次调研有关情况;听取区政府陈练副区长汇报吉阳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吉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基层医疗服务建设;二是科学谋划基层医疗布局,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就医;三是创建基层医疗管理体制。职能部门要注重业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人才机制、薪酬机制,完善医疗服务功能,让广大群众享有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