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召开2021年代表之家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03-23 11: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3月23日下午,吉阳区人大代表之家工作部署会在区人大办公楼二楼主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主持。

区人大12个代表之家联络员分别汇报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工作总结。

马志明同志传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的相关要求。

曾强同志听取了各代表之家联络员汇报,肯定了12各代表之家2020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优质活动平台;二、注重学习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三、丰富活动内容,以人大代表之“家”为阵地,开展特色活动内容,密切联系选民。(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唐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