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03 16:3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吉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2月3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鹿回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柯俊标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温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在闲暇之余,一如既往地关注吉阳区的发展、关心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发挥余热,唱响夕阳红。

受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委托,区人大党组成员吉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李朝忠,吉桔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同时,吉桔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健康发展。(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春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