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2-25 16:2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要求,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文件要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向脱贫攻坚工作辛勤付出的英雄们致敬!

在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工作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吉阳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贡献人大力量,推动吉阳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