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2-08 11: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字〔2021〕1号)要求,2月8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吉桔、曾强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传裕、区编办主任陈娟娟到会指导。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吉桔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柯俊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传裕在点评时指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要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坚决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的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创新工作理念,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区人大工作。

柯俊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持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抓紧形成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